5/17/2011

【這個週末‧花蓮走走】「彩虹嘉年華」+《T婆工廠》紀錄片放映+座談 (Saturday, 5/21)


T婆工廠》花蓮放映+座談
時間:2011.05.21(六)晚間7:00~9:00
地點:璞石咖啡(花蓮市明禮路8號)自由入座
歡迎揪伴一起來看移工女同志的愛情天堂 v.s. 現代奴工啟示錄;全球化下移動/勞動/情慾流動的生命故事。
T婆工廠》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iwa.org.tw/tpfactory.php

「同志站出來,恐懼不要來!」花蓮彩虹嘉年華
由國立東華大學Rainbow Kids同伴社主辦,花蓮彩虹嘉年華是花蓮第一次舉辦的同志遊行,遊行活動是為了要告訴更多的人:「你不是孤單一人的,你沒有錯!」來吧!無論你是誰,和我們一起遊行,把同志的心聲告訴更多的人!
◎日期:100521日(六)中午12點集合、下午2點出發
◎地點:花蓮市鐵道廣場
活動說明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22554687823673
地圖及流程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lLGB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