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5/2010

【空間與文學】學程單元Ⅲ-身體化之書寫- 流形與異體研習營 招生

98學年度【空間與文學】學程單元Ⅲ-身體化之書寫
流形與異體研習營 招生


◎時  間:2010.01.18~2010.01.22
 上課地點: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一號 國立東華大學 文學院D221教室


◎主辦單位:國立東華大學【空間與文學】研究室
 協辦單位: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暨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
 指導及補助單位:教育部顧問室


報名表下載


◎研習營活動內容─

01/18(週一)09:00~12:00 不男不女(王秀雲老師‧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)
01/18(週一)14:00~17:00 喬依思的身體政治(廖勇超老師‧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暨研究所)

01/19(週二)09:00~12:00 全球化下的瑪丹娜身體轉變(廖勇超老師‧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暨研究所)

01/20(週三)09:00~12:00 卡夫卡小說裡的變形身體(許甄倚老師‧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暨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)
01/20(週三)14:00~17:00 情色身體的視覺政治(王君琦老師‧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暨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)

01/21(週四)09:00~12:00 卡森‧麥克勒斯《小酒館的悲歌》裡的酷異身體(許甄倚老師‧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暨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)
01/21(週四)14:00~17:00 戀上賽伯格(王君琦老師‧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暨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)

01/22(週五)09:00~12:00 Film Society
01/22(週五)14:00~17:00 障礙‧身體與社會(張恆豪老師‧臺北大學社會學系)



◎說明事項─

1. 本學程研習營得教育部顧問室補助,學員免學雜費。全日研習時,供應午餐\餐\盒。

2. 為維持教學研習品質,本活動招生人數有限,以各大專院校大三以上學生優先,系所不拘,但學員必須具備英語閱\讀能力。

3. 報名方式:一律以e-mail或傳真方式報名。
  報名截止時間:2010.01.15. (逾期報名,欲中途聽課者,請預先來電0936-177-017洽詢)
  本研究室保留報名核准與否的權利。研究室收到報名表之後,將以e-mail回覆是否得以參加研習營。

4. 【空間與文學】研究室聯絡資訊──
  計畫主持人:郭強生教授
  計畫助理:廖律清
  地址:974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一號 國立東華大學 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
  電話:0936-177-017   傳真:03-8635290   E-mail:luching@mail.ndhu.edu.tw或luching_whale@yahoo.com.tw
  網址:http://www.literatureinspaces.tw

No comments: